close

DAY 2   Aonang - Hong Island 1 Day Trip

 

 

 

 

一大早七點左右就爬起來準備 八點車車就來接我們到港口出海去拉

 

 

 

 

老實說還是第一次坐這樣'開放式'的巴士

感覺還蠻爽的xD

 

 

 

 

 

(整個大素顏+睡不醒+水腫)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過了45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港口

 

 

 

 

啟程前不忘拍個人照 (是因為還在等別團來的人拉)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到齊後就開始今天的旅程拉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ong island one day trip 一共會到四/五個島

不過第一個島不能浮潛只能拍照 吹海風

所以我們也就拍拍照曬曬太陽半小時左右就被叫走了lo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得見到沙那麼細的沙灘

拋開一切城市的束縛 好好享受海洋 沙灘的感覺

還真不錯呢 (雖然真心怕曬黑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只供拍照的小島後我們來到了 能夠浮潛的小島

浮潛對於我這個旱鴨子來說根本就是沒辦法的事情

所以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男友在海中半拖半拉的 ><

我才敢把頭放入海裡(?)

觀賞大自然的美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浮潛完畢後就是放飯時間拉!

來到了Hong Island 吃飯

感覺還蠻像個中轉站

許多不同團的遊客也都在這一塊兒等放飯

 

記得前一晚在購買配套的時候有詢問午餐是buffet還是便當的

然後售票小姐很大聲的說是buffet

結果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深深的有被騙的感覺

但基於太餓的關係還是吞了下去

還記得對面桌的韓國情侶很隨興的

就從防水包拿出海苔泡菜醬料等配飯吃

只能說他們怎麼那麼厲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後昏昏欲睡的我就攤在沙灘邊樹下休息

順便看看養眼的比基尼辣妹

是說在Krabi的那幾天好像都是西方國家的人比較多

大概只有20%黃皮膚的亞洲人

好渡假的感覺

Hong Island也能浮潛但不能去太遠

對我來說也沒什麼關係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最後一站- Lagoon

導遊說不能下水 so

就在船上拍拍照

累了一天其實不下水也沒關係了捏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海邊回到Aonang已是傍晚了

梳洗後就到guesthouse樓下來個after sun massage

只能說怎麼會那麼舒服! 蘆薈+精油這個組合絕配也

讓曬了一整天的肌膚舒緩下來

全身筋骨也被按摩的好舒服

實在太愛泰式按摩了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摩了之後我們在網路上搜尋看到

別人所推薦Aonang美食餐廳之一

Kruathara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是售賣海鮮和泰國餐的restauran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氣氛還蠻不錯的

主要應該是聖誕裝飾還沒拆八xD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咖哩

 超推薦!! 無敵好吃, 也就是我說來Krabi必吃美食之一

 

 

 

黃梨炒飯

不吃黃梨的我把黃梨挑掉依然覺得好好吃喔~

 

 

 

 

Cheese Oyster

厄...這個不推薦

或許是我不太吃海鮮的關係吧 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抱歉我只知道它是蝦子

可是甚麼蝦我也忘了><

這個好吃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束了累累的出海一日遊合照一張

有種累得皮笑肉不笑的感覺吧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DAY 3    Krabi  (Kayaking) 在下一篇唷♥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MikiLi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